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巴马:美国记者被斩首震惊全世界

2014年08月21日 07:42 来源于 财新网
奥巴马称,美国将继续做必须要做的来保护美国人民;保持警惕,并将坚持不懈
据最新消息,在ISIS公布的题为“ISIS给美国的信”视频中,于2012年11月在叙利亚被绑架失踪的美国记者James Foley被处以斩首之刑。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NSC)发言人海顿(Caitlin Hayden)8月20日发布声明称,美国情报机构对最近被公布的展现美国公民福利(James Foley)和斯考特罗夫(Steven Scotloff)的视频进行了分析。“我们得出结论,这个视频是真实的。”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L)8月19日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公布了一段名为“给美国的信”的视频。在视频中,2012年11月在叙利亚被绑架失踪的美国记者福利(James Foley)被斩首。同时,ISIL还威胁称,如果美国总统奥巴马不立即结束在伊拉克的军事行动,他们将把手中的另外一名美国记者也处以斩首。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