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默克尔承诺继续帮助希腊提振经济

2014年09月24日 07:11 来源于 财新网
德国总理默克尔23日表示,希腊推行的改革措施已显露成效,希腊经济出现积极信号。她承诺继续为该国提振经济提供支持与帮助

  据新华社9月23日消息,德国总理默克尔23日表示,希腊推行的改革措施已显露成效,希腊经济出现积极信号。她承诺继续为该国提振经济提供支持与帮助。

  默克尔当天在柏林会见希腊总理萨马拉斯。萨马拉斯在会见后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目前希腊已成功走出衰退期,今年第三季度的经济状况将显露复苏迹象。此外,希腊失业率也在稳步下降。他表示,希腊已制定并将执行进一步的结构改革措施,其中一个重点是为出口经济和创建企业消除行政障碍,提供便利。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