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首相与伊朗总统举行会面

2014年09月25日 07:30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首相卡梅伦与伊朗总统鲁哈尼24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会面,这是两国领导人30多年来首次会面

  据新华社9月24日消息,英国首相卡梅伦伊朗总统鲁哈尼24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会面,这是两国领导人30多年来首次会面。

  据了解,此次会面是在英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设在联合国总部的办公室举行的。鲁哈尼在与卡梅伦的会面合影中面带微笑。

  会聚140多位国家领导人的第69届联大一般性辩论24日正式开始。当天下午,联合国安理会还将就外国恐怖主义参战人员问题举行高级别会议。有分析认为,西方希望获得伊朗对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打击恐怖组织的支持。

  伊朗核问题新一轮谈判19日在纽约重启。伊朗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与伊朗正就促成伊核问题全面协议举行磋商。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