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以领导人白宫会晤互发警告

2014年10月02日 12:15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日在白宫举行会晤。双方就巴以问题和伊朗核问题互发警告

  据新华社10月1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日在白宫举行会晤。双方就巴以问题和伊朗核问题互发警告。

  奥巴马在会晤前对媒体记者说,他与内塔尼亚胡在“富有挑战的时刻”会面,必须寻找改变现状的途径,以便在保障以色列公民和儿童安全的同时,避免发生巴勒斯坦儿童丧生的悲剧。

  奥巴马说,他将与内塔尼亚胡广泛讨论加沙重建,以及在以巴之间建立“更持久和平”的问题,伊朗核问题和“削弱并最终摧毁”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也在讨论范围。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