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澳将派约200名特种部队进入伊拉克

2014年10月21日 07:26 来源于 财新网
澳大利亚外交部20日发表声明说,澳大利亚将派约200名特种部队人员进入伊拉克,为伊军提供咨询和帮助

  据新华社10月20日消息,澳大利亚外交部20日发表声明说,澳大利亚将派约200名特种部队人员进入伊拉克,为伊军提供咨询和帮助。

  声明说,澳大利亚外长毕晓普本月18至19日访问伊拉克,与伊拉克总统马苏姆、总理阿巴迪等领导人举行会谈,就澳大利亚派遣特种部队进入伊拉克的法律框架达成一致。

  声明说,澳大利亚特种部队在伊拉克的职责将严格限定为伊安全部队的顾问。

  毕晓普19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澳大利亚军人将不会直接参与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地面战斗。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