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苏珊·赖斯:美以关系没有危机

2014年10月30日 15:3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与俄罗斯关系紧张,但仍有可合作领域;埃博拉危机说明全球卫生基础设施薄弱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赖斯(Susan Rice)10月29日在第六届“华盛顿思想论坛”(Washington Ideas Forum)上表示,美国和以色列关系没有危机,在许多方面从未如此强劲,“美国与以色列的安全合作是迄今为止最好、最强的。”

  美国《大西洋月刊》(The Atlantic)10月28日的一篇文章称,一名美国政府高级官员称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是“胆小鬼”(chickenshit)。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Josh Earnest)次日称,该言论不反应政府的观点,“我们认为这是适得其反的。”一直以来,有关奥巴马政府与以色列内塔尼亚胡政府不睦的消息甚嚣尘上,以至于最近以色列国防部长到访美国时遭到副总统拜登和国务卿克里的拒见。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