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斯兰国”头目巴格达迪生死不明

2014年11月09日 21:4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伊斯兰国
据伊拉克尼尼微省安全部门9日透露的消息,美国主导的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8日晚向该省首府摩苏尔市发动一系列空袭,其战机发射的导弹击中疑似载有“伊斯兰国”头目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的车队,但截至目前仍难以确认巴格达迪的生死

  据新华社11月9日消息,伊拉克尼尼微省安全部门9日透露的消息,美国主导的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8日晚向该省首府摩苏尔市发动一系列空袭,其战机发射的导弹击中疑似载有“伊斯兰国”头目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的车队,但截至目前仍难以确认巴格达迪的生死。

  尼尼微省议会安全委员会主席穆罕默德·易卜拉欣9日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我们不能肯定巴格达迪已经受伤或死亡的消息,我们所获得的情报显示约有45名武装分子受伤或死亡,但不知道其中是否包括巴格达迪。”

  易卜拉欣指出,至少有两名“伊斯兰国”高级成员在空袭中丧生,空袭同时摧毁了极端组织的多辆装甲车和多处军事据点。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