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斯兰国”首领巴格达迪受伤

2014年11月10日 07:5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伊斯兰国
伊拉克国家电视台报道,伊拉克内政部9日证实极端组织“伊斯兰国”首领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在此前的轰炸中受伤,另有多名该极端组织高级头目死亡

  据新华社消息,伊拉克国家电视台报道,伊拉克内政部9日证实极端组织“伊斯兰国”首领阿布·贝克尔·巴格达迪在此前的轰炸中受伤,另有多名该极端组织高级头目死亡。

  报道说,伊内政部当天发布声明证实了这一消息,但没有给出该空袭发生的时间和地点等细节。

  据伊拉克尼尼微省安全部门9日消息,美国主导的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7日晚向该省首府摩苏尔市发动一系列空袭,其战机发射的导弹击中疑似载有“伊斯兰国”头目巴格达迪的车队。

版面编辑:杨业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