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2014成最热年 全球气候谈判迫在眉睫

2014年12月04日 11:40 来源于 财新网
气候异常造成了大量的极端天气和自然灾害,全球气候谈判应加快进程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世界气象组织12月3日宣布,2014年是全球有气温记录以来最热的一年,同时强调了气候变化协商合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

  世界气象组织(WMO)的初步研究发现,2014年前十月,全球陆地和海洋的表面平均气温升至有记录以来最高值,比长期以来的平均气温高了0.57摄氏度。

  据《卫报》报道,此前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和一系列科学组织的发现与此相符。这些发现均预测在2014年结束之际,全年的气温记录将会打破此前所有的记录,成为历史最高值。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