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晨报】油价五年来首度跌破60美元

2014年12月12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油价
美国WTI原油价格逾五年来首度跌破每桶60美元;为抗击高通胀,俄罗斯央行宣布加息100个基点;微软官方商店开始支持比特币支付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MarketWatch: 国际油价五年来首度跌穿60美元

  周四(12月11日)国际油价继续下探,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Ali al-Naimi在出席公开活动时表示,沙特没有理由减产,其发言令美国WTI原油价格逾五年来首度跌穿每桶60美元。

  在周三(12月10日)秘鲁首都利马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期间,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Ali al-Naimi在回答记者问及“欧佩克是否需要减产”时,他多次反问道:“为什么我们需要减产?为什么?”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