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国际油价低位大幅反弹

2014年12月02日 07:3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国际油价
国际油价在上周大跌后,抄底资金逢低买入,国际油价1日大幅反弹

  据新华社12月1日消息,国际油价在上周大跌后,抄底资金逢低买入,国际油价1日大幅反弹。

  欧佩克于11月27日在维也纳举行部长级会议,会后宣布不减产。欧佩克的原油产量占全球的约三分之一。欧佩克自2011年一直将石油日产量保持在3000万桶水平。欧佩克不减产的决定使得投资者担心全球供应过剩,令油价大跌,纽约油价11月28日大跌10%。

  欧佩克指出,相对于充裕的原油供应,需求只是温和增长。该组织预计,未来原油产量的增加主要来自于非欧佩克国家。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