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总理要求稳定外汇市场

2014年12月18日 07:29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17日召开会议要求立即采取措施稳定外汇市场。这是梅德韦杰夫两天内第二次召开会议商讨卢布汇率暴跌应对之策

  据新华社12月17日消息,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17日召开会议要求立即采取措施稳定外汇市场。这是梅德韦杰夫两天内第二次召开会议商讨卢布汇率暴跌应对之策。

  梅德韦杰夫当天召开政府经济部门、央行、大型企业负责人参加的金融经济形势会议。梅德韦杰夫在会上表示,政府部门和央行已制定出一系列稳定货币市场措施,他将批准其中的一些必要措施。他还说,对外汇市场实施严格管控是没有意义的、对稳定局势也起不到作用,因此政府将出台基于市场机制的措施,包括提高银行间货币流动性、将再融资重点由卢布转到外币等,使内部货币市场供求更为平衡。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