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今年俄联邦预算支出将削减10%

2015年01月29日 07:33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俄罗斯政府网站28日发布的政府应对危机计划,今年俄联邦预算支出将缩减10%,而2016年至2018年每年将至少削减5%

  据新华社1月28日消息,根据俄罗斯政府网站28日发布的政府应对危机计划,今年俄联邦预算支出将缩减10%,而2016年至2018年每年将至少削减5%。

  上述计划规定,今年政府履行社会义务的开支将得到充分保障,政府将投入1880亿卢布(约27.6亿美元)提高退休金标准,投入超过520亿卢布(约7.6亿美元)用于增加就业,还将采取措施稳定药品价格、对偿还房贷有困难的居民提供帮助。今年,俄政府用于国防、支持农业和履行国际义务的开支不会减少,而用于国家权力机关运转的预算支出将被压缩。预算内用于投资的资金将首先保障完成已经开始落实的项目,部分新项目的启动时间将被推迟。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