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经济数据好转 救济金申领人数下降

2015年01月30日 13:15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就业人数就呈现出了稳步上涨的趋势,这为今年消费开支的增加和国家经济的恢复增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沛璇)美劳工部1月29日称,经季节调整,截至今年1月24日,当周首次申领失业金救济人数按周大减4.3万人,至总数仅26.5万人,为2000年4月以来最低。此前三周每周申领人数都超过30万人。

  此外,四个星期平均申领失业金人数也意外由去年7月高位回落至29.85万人,终止连周上升趋势,之前一周略上修至总数增至30.675万人。持续申领失业金人数也再度急降7.1万至总数238.5万人,远少于市场预期的242万人。显示出当前美国就业正呈健康发展态势的良好信号。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