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德乌领导人呼吁乌克兰东部迅速停火

2015年02月02日 07:12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总统府1日宣布,法国总统奥朗德、德国总理默克尔和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当天通电话45分钟,三位领导人共同呼吁乌克兰东部迅速停火

  据新华社2月1日消息,法国总统府1日宣布,法国总统奥朗德、德国总理默克尔和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当天通电话45分钟,三位领导人共同呼吁乌克兰东部迅速停火。

  奥朗德、默克尔和波罗申科讨论了乌克兰局势,对于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乌克兰、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俄罗斯)明斯克会谈失败表示遗憾。

  俄罗斯总统网站1月31日曾发布消息说,俄罗斯总统普京、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奥朗德当天通电话讨论急剧恶化的乌克兰东部局势。

  乌克兰前总统库奇马1月31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说,当天举行的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会谈因乌东部民间武装方面的原因而破裂。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