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德国之翼空难:卢比茨精神疾患成焦点

2015年03月30日 13:0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德国之翼空难
德国媒体发布了被泄漏的驾驶舱录音详情,但调查方否认泄密;卢比茨是否患病及患有怎样的精神疾病成为关注重点;已有78名遇难者DNA被检出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悲剧发生五天多之后,对德国之翼U9525航班空难的多方处置仍在进行当中。在事故原因调查、当事人调查和现场搜寻方面都有持续的进展,也引发全球舆论的多方关注和争议。

  驾驶舱录音

  3月29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了一份泄露出的驾驶舱录音内容,该录音记录被多家全球主要媒体引用,但其详情尚未被其他媒体另行确认。

  不过包括《纽约时报》在内的多家英美媒体均引述调查人员的话确认,根据现有证据推断,副驾驶安德里亚斯·卢比茨(Andreas Lubitz)是故意让飞机坠毁的。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