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德国之翼空难:卢比茨曾报告抑郁病情

2015年04月01日 11:50 来源于 财新网
汉莎航空确认,这位驾机坠毁的副驾驶曾于2009年向教练透露自己的精神疾患情况,但之后完成训练并获得资质;两家媒体称获得了飞机坠毁前的最后视频,但调查官方予以否认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涉嫌故意坠机的德国之翼9525航班副驾驶卢比茨(Andreas Lubitz)曾向管理方透露过自己的抑郁症状。德国之翼航空公司的母公司汉莎航空在3月31日披露了这一信息。

  上周该公司曾表示,卢比茨曾经在飞行学校训练中休息了一段时间,但当时拒绝透露其休息原因。但在新的信息发布中,汉莎航空表示,在卢比茨2009年恢复训练时,他在电子邮件中告诉教练他曾遭受“严重抑郁”病情。

  汉莎航空表示,已将相关电子邮件和其他文件交给杜塞尔多夫检察官,以供调查。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