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菲特:中国的发展不可思议

2015年05月03日 17:13 来源于 财新网
巴菲特认为,在中国投机投资的影响可能更大的原因是中国是一个相对新的投资环境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2015年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年度大会(2015 Berkshire Hathaway Annual Shareholders Meeting)5月2日在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家乡奥马哈召开,超过4万人与会。

  84岁的伯克希尔·哈撒韦董事长兼CEO巴菲特和91岁的副董事长芒格(Charles T. Munger)接受提问。不少问题与两人离任后伯克希尔·哈撒韦将如何发展有关,从如何保持伯克希尔·哈撒韦的文化到下一任首席执行官和首席投资官应具备怎样的素质。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