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外长说俄罗斯主张同德国加强对话

2015年05月08日 07:12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7日表示,俄罗斯主张同德国加强对话,并对德国总理默克尔即将访俄寄予厚望

  据新华社5月7日消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7日表示,俄罗斯主张同德国加强对话,并对德国总理默克尔即将访俄寄予厚望。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拉夫罗夫当天同到访的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会谈后表示,俄方对加强同德国对话高度重视,并对5月10日默克尔访问俄罗斯寄予厚望。

  拉夫罗夫说,德国是俄罗斯在欧洲和国际事务中最重要的伙伴国,俄方希望通过俄德两国的努力,能够在平等、相互尊重、广泛合作的基础上加快构建欧洲新秩序。

  拉夫罗夫表示,俄罗斯已收到北约方面关于恢复双方军事热线的信号,如果北约方面向俄罗斯提出相关具体建议,俄方将会积极响应。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