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中国电影票房 一浪高过一浪

2015年05月13日 18:26 来源于 财新网
◇护士节里的一场营销灾难 ◇苹果+阿里巴巴=Apple Pay入华?

  彭博社:中国电影票房 一浪高过一浪

  China's Meteoric Box-Office Rise

  如果网络预订数据能反映真实情况,那么5月12日起在中国上映的《复仇者联盟2》将取代不久前才登顶的《速度与激情7》,成为亚洲市场上最赚钱的电影。

  主要的贡献者当然少不了中国市场。根据格瓦拉票务网的数据,《复仇者联盟2》在中国的预售票房已经是《速度与激情7》的两倍。彭博社汇总的数据则预测,《复仇者联盟2》在中国的票房预计将超过2亿美元。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