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波黑今年底或明年初提交加入欧盟申请

2015年06月02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波黑部长会议主席兹韦泽蒂奇1日说,欧盟与波黑《稳定与联系协议》当天生效,波黑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提交加入欧盟申请

  据新华社6月1日消息,波黑部长会议主席兹韦泽蒂奇1日说,欧盟与波黑《稳定与联系协议》当天生效,波黑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提交加入欧盟申请。

  兹韦泽蒂奇说,《稳定与联系协议》生效对波黑非常重要,将改善波黑投资环境,提升投资者信心,从而推动波黑经济复苏。他表示,波黑的当务之急是加快推行改革,争取早日加入欧盟。

  欧盟驻波黑官员维格马克表示,《稳定与联系协议》生效后,欧盟和波黑必须努力兑现各自承诺,“我们希望波黑保持稳定,(波黑)陷入混乱不符合任何一方的利益”。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