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核谈判不会长期延长

2015年06月29日 06:57 来源于 财新网
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28日在维也纳说,此轮伊核谈判不再会长期延长,但谈判最后截止日期可能会延后几天,希望能够在最后几天达成伊核问题全面协议

  据新华社6月28日消息,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28日在维也纳说,此轮伊核谈判不再会长期延长,但谈判最后截止日期可能会延后几天,希望能够在最后几天达成伊核问题全面协议。

  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本周末在维也纳进行多次会谈,讨论在6月30日最后期限前,达成伊核问题全面协议。在谈判外长级会晤后,莫盖里尼对记者说,此次谈判不会长期延长,参会各方都坚持争取在最后期限前达成全面协议,但会在该问题上展现一些灵活性,将谈判延长几天。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