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布隆迪执政党在议会选举中获胜

2015年07月08日 07:11 来源于 财新网
布琼布拉消息:布隆迪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7日晚宣布,布隆迪执政党保卫民主力量在6月29日举行的国民议会选举中获胜

  据新华社7月7日消息,布琼布拉消息:布隆迪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7日晚宣布,布隆迪执政党保卫民主力量在6月29日举行的国民议会选举中获胜。

  布隆迪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主席恩德伊卡里耶说:“保卫民主力量获得100个席位中的77个席位,布隆迪希望独立联盟获得21个席位,乌普罗纳党获得2个席位。胡图族和图西族分别占投票选民的60%和40%,参加投票的妇女选民占30%。”恩德伊卡里耶说,6月29日的国民议会和地区选举投票率为74.32%。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