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克里说伊核谈判一些问题仍没有解决

2015年07月10日 07:28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务卿克里9日在维也纳说,尽管伊核问题全面协议谈判取得进展,但一些棘手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各方将继续谈判,但谈判不会没有尽头

  据新华社7月9日消息,美国国务卿克里9日在维也纳说,尽管伊核问题全面协议谈判取得进展,但一些棘手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各方将继续谈判,但谈判不会没有尽头。

  克里在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外长级内部磋商结束后对媒体说,“困难的决定不会随着时间推移变得更容易,但无论如何很快必须做出决定”,“我们关注的全部是协议的质量”,未来伊核协议要经得起十几年的时间检验。

  克里说,谈判不会没有尽头。如果各方在谈判中无法做出艰难的决定,美国将准备结束谈判进程。他说,各方将继续推动解决棘手问题,看最终能不能达成“一项好的协议”。克里没有具体指明谈判还将延续几天。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