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代表呼吁各方落实伊核协议各项规定

2015年07月21日 07:1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20日表示,各方应切实履行各自作出的承诺,把伊朗核问题协议的各项规定真正落到实处

  据新华社7月20日消息,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20日表示,各方应切实履行各自作出的承诺,把伊朗核问题协议的各项规定真正落到实处。

  联合国安理会20日一致通过决议,批准伊朗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与伊朗在维也纳达成的伊核问题全面协议。

  刘结一在决议通过后表示,安理会通过决议批准全面协议,是执行协议迈出的重要一步,开了一个好头。未来十年落实协议更为重要,各方应平衡、准确、全面落实安理会决议和全面协议;根据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原则,妥善解决在执行过程中产生的分歧,展现诚意,把握落实全面协议的大方向。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