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塞内加尔一架载有7人的飞机失踪

2015年09月06日 23:12 来源于 财新网
塞内加尔民航总局6日发布公告说,一架载有7人的飞机5日晚在首都达喀尔以西失去联系

  据新华社9月6日消息,塞内加尔民航总局6日发布公告说,一架载有7人的飞机5日晚在首都达喀尔以西失去联系。

  据航空安全部门发布的信息,这架飞机在达喀尔以西约110公里的地方从雷达上消失。

  据介绍,这架飞机隶属于塞内加尔一家私人航空公司,失踪时正将一名法国女病人从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送往达喀尔。

  塞内加尔民航总局局长恩道说,在接到报警后,塞内加尔空军救援协调中心立即组织人员前往飞机失踪地区搜救。目前,飞机失踪原因的调查也已展开。(新华社记者  王猛)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