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警方追逐疑似非法移民车致6死7伤

2015年09月25日 05:15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南部得克萨斯州警方24日追逐一辆疑似运载非法移民的车辆而导致车祸,造成6人死亡、7人受伤

  据新华社9月24日消息,美国南部得克萨斯州警方24日追逐一辆疑似运载非法移民的车辆而导致车祸,造成6人死亡、7人受伤。

  据当地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24日凌晨1时30分左右,得克萨斯州东南部城市埃德纳警方发现一辆越野车违反交通规则,要求其停车接受检查,但该车拒绝停车并加速沿高速公路逃逸。在警方展开追逐近10分钟后,越野车突然失去控制并翻车。4人被抛出车外,当场死亡,另外9人受伤,其中2人在医院因伤重不治身亡。

  埃德纳市警方说,相信该车当时严重超载,从这辆车内逃出的2名人员已被抓获。警方目前正调查这辆车所载乘客的身份,已查明一些人来自洪都拉斯和危地马拉。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