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黎近郊发现疑似爆炸腰带的物品

2015年11月24日 07:12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媒体23日援引警方消息报道说,一件疑似爆炸腰带的物品当天下午在巴黎近郊蒙鲁日的一个垃圾箱内被发现

  据新华社11月23日消息,法国媒体23日援引警方消息报道说,一件疑似爆炸腰带的物品当天下午在巴黎近郊蒙鲁日的一个垃圾箱内被发现。

  据法国新闻电台报道,街道清洁工发现了这条腰带,它与参与巴黎13日恐怖袭击的自杀式袭击者所使用的爆炸腰带类似,在腰带的腹部和背部位置都填有炸药。

  报道说,参与巴黎13日恐怖袭击的萨拉赫·阿卜杜勒-萨拉姆至今仍在逃,警方曾于13日晚袭击事件发生后几个小时,在靠近蒙鲁日的一个地区确定了他的手机信号位置。警方正在调查这条腰带是否与巴黎13日的恐怖袭击有关联。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