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瑞士司法部门证实拘捕两名恐怖嫌犯

2015年12月13日 09:00 来源于 财新网
瑞士司法部门12日发表公报,证实拘捕了两名涉嫌企图制造恐怖事件的人员

  据新华社12月12日消息,瑞士司法部门12日发表公报,证实拘捕了两名涉嫌企图制造恐怖事件的人员。

  公报说,这两名叙利亚籍的嫌犯涉嫌“制造、藏匿和运输爆炸物或有毒气体”,同时违反了瑞士禁止恐怖组织活动的相关法律。瑞士司法部门表示,相关的调查工作还在进行中。据当地媒体报道,瑞士警方11日在日内瓦地区逮捕了两名恐怖嫌犯,同时在他们的汽车上发现有爆炸物的痕迹。

  本月9日,日内瓦警方接到警报说,有嫌疑分子企图在日内瓦制造恐怖袭击事件。日内瓦警方随即提高了安全警戒级别,加强了对外国使领馆和国际组织驻地、车站和机场等的安保措施,并增加警力展开搜捕行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