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井贤栋:蚂蚁金服未来上市是水到渠成

2016年01月21日 00:03 来源于 财新网
按照2015年7月首轮融资的估值450亿美元计算,蚂蚁金服一旦A股上市,将成为A股市值前十名的重量级IPO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李小晓)1月20日,在2016年瑞士冬季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现场,财新记者在其下榻的National Hotel专访了蚂蚁金服集团总裁井贤栋。上次财新记者专访井贤栋是2015年7月蚂蚁金服A轮融资时,再次见面时隔不久,蚂蚁金服已在酝酿B轮融资,上市也变得更加可期。“适当的时候我们会公布B轮融资细节,”井贤栋说。

  在A轮120亿元的融资中,蚂蚁金服引入的八家机构大部分为国有背景,中国社保以5%的比例名列榜首,此外还有国开金融、中国人寿、人保、太保、新华人寿、春华基金、上海金浦产业基金等。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