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日产发言人:中国对汽车需求将继续增长

2016年01月23日 08:53 来源于 财新网
日产汽车发言人阿达史克表示,日产会继续在中国投资,这是一个重要的市场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张远岸)日产汽车发言人阿达史克(Jonathan Adashek)1月22日在瑞士达沃斯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中国经济和日产在中国的业务总体持积极态度,随着中国经济继续增长,对汽车的需求也将持续。“日产会继续在中国投资,这是一个重要的市场。”

  日产汽车1933年成立于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1999年与雷诺汽车(Renault)结成战略联盟。2014年,雷诺-日产联盟的全球总销量近850万台,较2013年增长了2.5%,这已经是雷诺-日产联盟连续第五年保持销量增长。雷诺汽车、日产汽车以及伏尔加汽车(俄罗斯最大的汽车制造商)2014年的销量总和,占全球汽车总销量的十分之一。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石睿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