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约旦河西岸以军检查站遇袭致1死5伤

2016年02月01日 07:30 来源于 财新网
约旦河西岸的两个以军检查站31日遭遇袭击,造成4名以色列士兵受伤,一名巴勒斯坦袭击者被打死,另一人被打伤

  据新华社1月31日消息,约旦河西岸的两个以军检查站31日遭遇袭击,造成4名以色列士兵受伤,一名巴勒斯坦袭击者被打死,另一人被打伤。

  以军的一份声明说,巴勒斯坦城市拉姆安拉的犹太人定居点拜特埃勒附近一个以军检查站31日遭遇袭击,一名巴勒斯坦枪手驾车向检查站的以军开枪,打伤3名以军士兵,这名袭击者被以军当场打死。

  声明说,约旦河西岸443号高速公路的一个以军检查站当天也发生一起巴勒斯坦人驾车袭击事件,造成一名以军士兵受伤,一名巴勒斯坦袭击者被打成重伤。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