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金正恩令核打击处于随时准备发射状态

2016年03月11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朝中社1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已下令朝鲜人民军战略部队将所有核打击手段处于随时准备发射状态。他还说,为了提高核攻击能力,将继续进行必要的试验

  据新华社3月11日消息,朝中社1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已下令朝鲜人民军战略部队将所有核打击手段处于随时准备发射状态。他还说,为了提高核攻击能力,将继续进行必要的试验。

  金正恩是在观看朝鲜人民军战略部队弹道火箭发射训练时作出上述表示的。

  金正恩说,要推动核弹多样化运载手段,做好可在海陆空任意空间对敌人进行核打击的准备。他说,要继续进行用以判断新研发的核弹头威力的核爆炸试验以及提高核攻击能力的必要的试验。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