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盟驻马里军事培训团遭恐怖袭击

2016年03月22日 07:09 来源于 财新网
马里首都巴马科21日发生恐怖袭击事件。欧盟驻马里军事培训团所在的一家酒店遭到恐怖分子袭击,一名恐怖分子被击毙,另有两名嫌犯被逮捕

  据新华社3月21日消息,巴马科消息:马里首都巴马科21日发生恐怖袭击事件。欧盟驻马里军事培训团所在的一家酒店遭到恐怖分子袭击,一名恐怖分子被击毙,另有两名嫌犯被逮捕。

  马里安全部长萨利夫·特拉奥雷大校发表电视声明说,当地时间18时40分左右,欧盟驻马里军事培训团驻扎在巴马科的酒店遭到枪击,负责酒店安全的马里国家卫队及培训团军事人员立刻予以反击,打死了一名袭击者。另有两名嫌犯被逮捕,目前讯问工作正在进行。

  特拉奥雷说,马里军方随后封锁事发区域,马里特种部队正在对酒店周边所有建筑进行清查,以排除安全隐患。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