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国警方挫败一起恐怖袭击企图

2016年03月25日 07:45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24日晚宣布,当天上午警方实施了一次重大逮捕行动,一名法国男子被捕,警方因此挫败了一起法国境内的恐怖袭击企图

  据新华社3月24日消息,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24日晚宣布,当天上午警方实施了一次重大逮捕行动,一名法国男子被捕,警方因此挫败了一起法国境内的恐怖袭击企图。

  卡泽纳夫对媒体表示,目前没有确切证据表明这一恐怖袭击企图与去年11月巴黎恐袭和日前布鲁塞尔恐袭有任何联系。

  卡泽纳夫说,被逮捕的法国男子被怀疑参与恐怖袭击企图,这名男子属于一个恐怖网络,该网络试图对法国发动袭击,法国警方为了挫败这一恐怖袭击企图,已经工作了几个星期,并且与欧盟国家相关机构进行了密切合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