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利比亚制宪委员会新宪法草案磋商会议闭幕

2016年04月07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利比亚制宪委员会一名成员说,本次会议由联合国利比亚支助特派团主持召开,32名利比亚制宪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经过3周讨论磋商,与会者就国名、首都、官方语言和妇女地位等宪法草案中悬而未决的问题达成共识

  据新华社4月6日消息,利比亚制宪委员会新宪法草案磋商会议6日在阿曼南部城市塞拉莱闭幕,与会者就起草制定卡扎菲政权倒台后的首部宪法问题达成一致意见。

  利比亚制宪委员会一名成员对新华社记者说,本次会议由联合国利比亚支助特派团主持召开,32名利比亚制宪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经过3周讨论磋商,与会者就国名、首都、官方语言和妇女地位等宪法草案中悬而未决的问题达成共识。利比亚制宪委员会将于本月10日在利比亚东部城市贝达召开全体会议,就新宪法草案投票表决。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