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草原之鹰-2016”多国维和军演拉开帷幕

2016年04月12日 07:15 来源于 财新网
代号为“草原之鹰-2016”的多国维和军事演习第一阶段11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州一军事训练基地拉开帷幕。来自哈萨克斯坦、美国和英国的军人参加军演

  据新华社4月11日消息,代号为“草原之鹰-2016”的多国维和军事演习第一阶段11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州一军事训练基地拉开帷幕。来自哈萨克斯坦、美国和英国的军人参加军演。

  在第一阶段的军事演习中,来自哈萨克斯坦特种部队的士兵将和来自美国、英国的维和士兵就维和部队士兵管理、维和行动中使用武力的相关规则、维和行动中的通讯联络、如何开展医疗救护、如何疏散人员等课目进行演练。“草原之鹰-2016”多国维和军事演习第二阶段将在英国举行,届时哈萨克斯坦将派出250名特种部队士兵参加军演。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