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克鲁兹宣布退选 特朗普基本锁定党内提名

2016年05月04日 10:07 来源于 财新网
在11月的总统大选中,很可能将出现特朗普对阵希拉里的局面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共和党5月3日在印第安纳州举行初选,“地产大亨”特朗普(Donald Trump)获胜,得克萨斯州联邦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宣布退出竞选。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普利巴斯(Reince Priebus)当晚在推特上宣布,特朗普将成为共和党假定候选人,“我们都要团结起来,集中精力打败希拉里(Hillary Clinton)”

  虽然希拉里未赢得同日在印第安纳州举行的民主党初选,但预计她很有可能将赢得民主党提名。在此情况下,在11月的总统大选中,将出现特朗普对阵希拉里的局面。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