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表示不允许捷克将被捕俄公民引渡美国

2016年10月21日 0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20日说,俄将尽一切努力,不允许在捷克首都布拉格被捕的俄公民叶夫根尼·尼库林被引渡到美国

  据新华社10月20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20日说,俄将尽一切努力,不允许在捷克首都布拉格被捕的俄公民叶夫根尼·尼库林被引渡到美国。

  扎哈罗娃当日在每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俄外交部和俄驻布拉格大使馆正就此事与捷克当局积极沟通。她说,这不是在国外发生的第一起类似事件,但再次证明美国相关机构利用各种杜撰的借口在全球猎捕俄公民。

  扎哈罗娃说,一年来,俄不止一次建议美方就打击网络犯罪进行磋商,但美方推三阻四,回避正常合作,这再次证明他们对俄罗斯及俄公民提出的指控具有政治动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