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外交部表示制裁不会改变俄根本立场

2015年03月05日 07:03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卢卡舍维奇4日表示,美国延长对俄制裁旨在再度制造威胁气氛,任何制裁都不可能改变俄罗斯的根本立场

  据新华社3月4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卢卡舍维奇4日表示,美国延长对俄制裁旨在再度制造威胁气氛,任何制裁都不可能改变俄罗斯的根本立场。

  卢卡舍维奇说,美国在乌克兰危机初现和平解决迹象时决定延长对俄制裁,再次扰乱了局势。他表示,任何制裁都不可能使俄罗斯改变根本立场,“华盛顿应该明白这一点”。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当天也表示,任何制裁都不会改变俄罗斯在国际事务中的既定方针。他说,制裁是一把双刃剑,有损于俄罗斯,也会给制裁参与国带来经济损失。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