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潘基文对韩国政局表示担忧

2016年12月17日 08: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即将卸任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6日在会见媒体时对韩国当前政局表示担忧,并说自己将认真考虑该如何为祖国服务

  据新华社12月16日消息,即将卸任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6日在会见媒体时对韩国当前政局表示担忧,并说自己将认真考虑该如何为祖国服务。

  潘基文当天在联合国总部举行任内最后一次记者会。他表示,韩国当前的局势非常艰难,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处于混乱之中。他能理解并同韩国民众一样,为国家的未来担忧。他理解韩国民众需要一个全新、包容性的领导层,帮助他们应对面临的挑战。

  在回答卸任后是否会竞选韩国总统的问题时,潘基文说,卸任后他将休息一段时间,然后返回韩国,与尽可能多的政治领导人、民间团体领导人及朋友们会面,认真考虑自己该如何更好为祖国服务。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