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俄投资基金实现首次成功股权退出

2017年02月17日 15: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随着俄罗斯儿童用品公司Detsky Mir的上市,中俄投资基金完成首次股权退出,内部收益率达90%
中俄投资基金(RCIF)投资的俄罗斯儿童用品公司Detsky Mir在莫斯科证券交易所IPO上市,RCIF卖出一部分股份,完成了自该基金成立以来的首次股权退出。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琪)近日,财新记者获悉,中俄投资基金(RCIF)投资的俄罗斯儿童用品公司Detsky Mir在莫斯科证券交易所IPO上市,RCIF卖出一部分股份,完成了自该基金成立以来的首次股权退出(exit)。

  “这是中俄联合投资首次成功的资本退出,是中俄合作的好例证。”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RDIF)首席执行官、中俄投资基金联席首席执行官基里尔•德米特里耶夫(Kirill Dmitriev)告诉财新记者,本次股权退出实现了90%的内部收益率(IRR,以美元计算)。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