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警方:目前断定金正男遭外国特工暗杀为时尚早

2017年02月17日 16: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马来西亚雪州警察总监表示,迄今为止,并没有金正男的家庭成员或是直系亲属前来确认尸体,也无法进行DNA比对;印尼外交部已确认被捕的持印尼护照女性嫌犯,确实有在印尼长期生活的纪录
根据马来西亚国家新闻社(Bernama News Agency)消息,马来西亚皇家警察政治部总监拿督斯里·弗兹(Datuk Seri Mohamad Fuzi Harun)指出,现在就断定是金正男是被外国特工刺杀的,为时尚早。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睿)根据马来西亚国家新闻社(Bernama News Agency)消息,马来西亚皇家警察政治部总监拿督斯里·弗兹(Datuk Seri Mohamad Fuzi Harun)指出,现在就断定是金正男是被外国特工刺杀的,为时尚早。他表示,马国警方的调查仍将继续,目前案情十分复杂。亦有印尼媒体报道,持印度尼西亚护照的被捕女性嫌犯Siti Aishah,确实在印尼具有长期生活纪录。印尼外交部表示,该女子曾在印尼结婚、生子,后来又离婚。目前,印尼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已要求与Siti Aishah会面,以验证其所持护照身份的真伪。根据马来西亚官方通讯社说法,目前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对全案仍未有任何公开表态。不少媒体记者守候在朝鲜大使馆周围,甚至试图敲朝鲜驻马大使的车窗,但都没有回应。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