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方:有4名朝籍嫌犯逃离马境 遗体将交给亲人

2017年02月19日 1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被问及马方是否会将遗体移交给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时,马警方表示,会将死者遗体移交给死者的直系亲属,最亲密的家庭成员。但目前还没有任何直系亲属前来认领金正男的遗体
新闻发布会现场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睿)当地时间2月19日下午3时左右,马来西亚警方在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长兄金正男于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遇刺后,首次举行正式的新闻发布会。

  马来西亚警方副警察总监诺拉昔(Tan Sri Noor Rashid Ibrahim)通报了案件的进展情况并回答多位记者提问。

  诺拉昔表示,除了已经捕获的4名嫌疑人外,另还有7名嫌疑犯在逃,其中5名为朝鲜籍,另外两人国籍不明。据警方掌握,2月13日案发当天,就有4名朝籍嫌犯已离开马来西亚,其他嫌犯目前行踪不明。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