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世界说 > 正文

马官方:若无亲属比对DNA则难以移交金正男遗体

2017年02月18日 08: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虽然朝鲜驻马大使馆曾提供文件证明金正男就是金哲,但目前马来西亚官方出入境记录中只有金哲,没有金正男的任何信息;故需要进行死者与其亲属的DNA比对,再次确认死者身份

  【财新网】(世界说 马岩岩 发自 马来西亚 吉隆坡)“马来西亚对于金正男被刺案的调查要放慢脚步了,”马来西亚总理府消息人士告诉世界说记者,“因为近几日金正男事件引起国际社会的过多关注,信息太乱,事件背后的关系又错综复杂,需要放慢脚步梳理。”


  总理府消息人士今日对世界说记者说:“马来西亚需要按部就班地做好份内的事,至于这件事里错综复杂的国际关系,马来西亚不会涉入”。总理府消息人士表示,“份内的事”包括验尸与继续追查另外四名嫌疑人;他还另外强调,在金正男遗体归属权上,要完全公正,并符合国际习惯。

责任编辑:丁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