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方称金正男非死于心脏病 尸检化验还在进行

2017年02月21日 19: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马来西亚卫生部总监诺希山2月21日在医院召开记者发布会表示,死者的死因仍未确定,但确定并非死于心脏病
马来西亚卫生部总监诺希山(Datuk Dr Noor Hisham Abdullah )2月21日下午在医院召开记者发布会表示,“这名朝鲜籍男子死因仍未确定,但确定并非死于心脏病。”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长兄金正男在马来西亚遇刺已逾一周,其遗体目前仍停放在吉隆坡中央医院等待尸检结果出炉。

  马来西亚卫生部总监诺希山(Datuk Dr Noor Hisham Abdullah )2月21日下午在医院召开记者发布会表示,“这名朝鲜籍男子死因仍未确定,但确定并非死于心脏病。”

  由于金正男入境时所持护照上的名字为“金哲”,且尚未进行与直系亲属的DNA检测,因此马来西亚官方仍未正式将死者称为金正男,而是用“金哲”的证件名称称呼。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