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南部一夜店发生枪击17人受伤

2017年07月01日 23: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南部阿肯色州小石城市中心一家夜店1日凌晨发生枪击事件,现场至少17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据新华社7月1日消息,美国南部阿肯色州小石城市中心一家夜店1日凌晨发生枪击事件,现场至少17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图/东方IC

  据新华社7月1日消息,美国南部阿肯色州小石城市中心一家夜店1日凌晨发生枪击事件,现场至少17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事发后,当地警方在网络上发布消息称,枪击事件并非恐怖袭击,枪手并非有意向周围人群开枪,事件因口角引发。

  17名伤者年龄介于16岁至20岁。除一人伤势严重外,其余伤者多为逃离夜店时造成的轻伤。目前,伤者均已被送院救治,情况稳定。

  夜店服务人员在网上发布的视频显示,发生枪击事件的夜店为两层楼,楼下是餐厅,楼上为休闲场所。事发前,夜店内有乐队正在演奏。突然间,枪声大作,在11秒内至少可听到24声枪响。

  警方表示,事件发生时,可能曾有多人开枪,但未提及有人被逮捕,事发现场现已被封锁。(新华社记者  高路  刘立伟)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