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卡塔尔将对中国等80个国家和地区免签 力争外交突围

2017年08月11日 15: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卡塔尔驻华大使馆方面称,目前尚未获得卡塔尔对中国公民实行免签的官方通知
8月9日,卡塔尔内政部、旅游局和卡塔尔航空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共同宣布,卡塔尔将准备对包括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在内的80个国家和地区的公民实施免签政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为突破两个多月以来“断交风波”招致的断航、人员与物资封锁,中东国家卡塔尔又出“新招”。8月9日,卡塔尔内政部、旅游局和卡塔尔航空公司共同宣布,卡塔尔将准备对包括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在内的80个国家和地区的公民实施免签政策,以推动该国航空运输业及旅游业发展。

  不过,财新记者8月11日致电卡塔尔驻华大使馆时获知,目前卡塔尔驻华使馆方面,尚未获得卡塔尔政府对中国公民实行免签待遇的官方通知。因此,目前准备赴卡塔尔旅游的中国公民,仍需按照既有的落地签证政策办理相关手续。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