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媒称中印边防部队在边界互投石块 外交部回应

2017年08月16日 19: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中国边防部队一贯致力于维护中印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一直在实控线中方一侧巡逻执勤。中方敦促印方恪守两国间有关协议协定,切实遵守1959年实控线,切实维护两国边境地区的和平稳定
资料图:华春莹。图自中国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据外交部网站消息,8月16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问答实录:

  问:据报道,新加坡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15日在新出席地区商务论坛时表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将改变亚洲下阶段发展,成为地区合作最大的潜在平台,强化地区互联互通和加速亚洲基础设施建设。毫无疑问中方已在一体化进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我们注意到新加坡方面的有关表态。中方愿同新方加强“一带一路”合作,推动中新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