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鲜再发导弹飞越日本上空 引多方关注

2017年08月29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朝鲜在3日内第二次发射导弹,经过日本北部上空后落海
当地时间8月29日,韩国军方发布消息证实,朝鲜于当天凌晨在平壤市顺安一带朝东部海域方向发射导弹,导弹穿过日本北部上空,而后落入东侧海域。东方ic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当地时间8月29日,韩国军方发布消息证实,朝鲜于当天凌晨在平壤市顺安一带朝东部海域方向发射导弹,导弹穿过日本北部上空,而后落入东侧海域。这引起美国、日本和韩国方面的关注。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称,导弹于当地时间5时57分左右发射,飞行距离2700公里,最大高度550公里。美国太平洋司令部预计,导弹最后分离成三部分,在6时29分许坠落北太平洋。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导弹飞过北海道北部襟裳岬地区。日本政府向日本东北地区发出警告,建议群众在固体建筑物和地下收容所避难,但日本并没有击落导弹。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